兔叽要吃麻辣

不定期更新

谁杀死了知更鸟?

谁杀死了知更鸟?

不是我,麻雀说

我只是要求她去打理花朵

甲虫杀死了知更鸟


谁杀死了知更鸟?

不是我,甲虫说

我只是抚摸了她漂亮的羽毛

啄木鸟杀死了知更鸟


谁杀死了知更鸟?

不是我,啄木鸟说

我只是参观了她美丽的院子

狐狸杀死了知更鸟


谁杀死了知更鸟?

不是我,狐狸说

我只是把她写进了我的诗歌

蚂蚁杀死了知更鸟


谁杀死了知更鸟?

不是我,蚂蚁说

我只是正巧迁徙在她家旁边

夜莺杀死了知更鸟


谁杀死了知更鸟?

不是我,夜莺说

我只是在枝桠上唱了支歌

知更鸟杀死了知更鸟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


是知更鸟杀死了知更鸟

是知更鸟杀死了知更鸟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